夏自何处来

不会画画,纯粹只是分享
感谢每个留下喜欢的人~
最近跌入了剑网三大坑!!女儿是喵萝~
大爱UT还有flowerfell!!
妮姬本命一生推~!

项北x萧洛【1】

踏上关外的土地,只觉得连空气都好似凝固了一般,目所及皆是雪白一片,鹅毛大雪下着,远处是看不见尽头的长城绵延。

我终究还是来到了这里,然而我并不后悔我做的选择。
安静之外还是安静,这里永远喧腾不起来。靴子踏在长城上发出了沙沙声,大家都沉默的来来去去,严格执行着各自的任务。

这就是军人吧?

正当我这么想时,在这里显得格外突兀的声音响起:「师弟,刚到啊?」

回过头去,我微微皱着眉,沉默。我不认为在这塞外之地还有人会认识我,更别说叫住我。

面前的人嘴角斜斜地上扬,懒懒地靠在城墙上,双手环着,好像看出我的困惑,说道:「你就是项北吧?来,叫声师兄给我听听。」

我的眉头皱得更紧,要不是他身上穿的确实是玄甲军的制服,我绝对会毫不犹豫的转身就走。

犹豫了一下,我还是问道:「你是?」

「我?我叫萧洛,是被分配来带你这个新人的,所以叫我师兄就好啦~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来问我,你师兄我呀,好歹也在这里呆了好一段时间了,谁敢欺负你,就报我的名字吧,保证可以解决!」

我的嘴角忍不住抽了一下。 军中的其他人……应该都不会是这样子的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……生出来很久但是一直没发=w=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夏自何处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